About CRETECH

關於我們

來自台灣各大資訊科技集團精英所組成的團隊

來自於台灣各大資訊科技集團精英所組成的顧問團隊,已經累積上百家企業、政府機構、醫療機構、大專院校等客戶輔導經驗與高度評價。我們以資訊與科技為背景,藉由服務科學發展營運方法論,提供客戶專業與專精的顧問輔導。我們不願承攬所有全球的標準,我們追求專精,這關乎品質。專精的目的是協助客戶找到目標、發展策略、實施、落實與達成,進而獲得效益。

禾振科技服務有限公司,來自台灣各大資訊科技集團精英所組成的團隊

專業

專業

管理顧問是憑藉著知識移轉,與客戶進行價值共創的產業。在術業專攻的組織文化之下,我們以資訊與科技為背景,藉由服務科學發展營運方法論,提供客戶專業與專精的顧問輔導。我們不願承攬所有全球的標準,我們追求專精,這關乎品質。專精的目的是協助客戶找到目標、發展策略、實施、落實與達成,進而獲得效益。

團隊

團隊

來自資訊科技產業資深菁英與四大會計事務所專業顧問,因為理念組成本公司核心顧問團隊。我們的顧問群,憑藉多年輔導政府機構、醫療集團、大專院校、企業與產業,上百案次之管顧經驗。以相關產業案例經驗,協助客戶直接切入關鍵標的,佐以我們自行發展出極具效率的輔導方式,快速與到位的協助客戶,優化管理與完成專案。

深度

深度

標準導入其實不難,通過驗證與取得證書,並無想像的難以跨越,但是你們想要的是什麼?因為商機、因為政策,必須取得證書!期望優化管理,與營運策略緊密結合!希望提升效率、讓花錢的部門轉型成為賺錢的績效組織!我們有眾多成功案例與成功方法論,挽起袖子,我們一起加油!


關於禾振
Contact Us

提供客戶專業與專精的顧問輔導